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


每一年的十二月都像是充满节日而生活充实的一个月。




首先是12月8日本人的生日。今年的24岁生日过得很特别,就因他们的个人原因,(其中的原因将会是有一天在安利成功时,上台分享的好原因),所以这一次没有一大群朋友、同学、同事的庆祝。本来想说一个人去计划好的意大利餐厅( Neroteca )享受,最后多了两个空姐(Ai Wen & Angel)的陪伴,开着车子在吉隆坡市中心乱拐弯、走错路,终于度过美好的生日晚餐。感谢每一个为我祝福的亲戚朋友,所以我一早就想好了我的生日三个愿望:

1。但愿我的亲戚家人们都健康安好,幸福快乐。

2。Wish all my friends can find thier direction in life, and be fine & happy always.

3。都说好是留给自己,就不告诉你们咯!




最近,看了一本书,发现跟我在安利里、在成功体系里学习的、和陈老师、曾老师说过的道理很相似,所以买了很多本送朋友、或做圣诞交换礼物。戴晨志的新作品《力量来自渴望》。要使一个人没有希望、没有梦想,那么他/她就没有明天,因此生活也没有意义了!When you have the desperate, you have the power to make it true. 知道没有力量,相信才有力量。



特别喜欢这本书的五大主题:


1。主动学习,成功的不二法门

2。力量来自渴望、成功来自坚持

3。改变心态,就能改变人生

4。积极主动,小事当作大事

5。等待机会,不如把握机会


每一章、每一篇、每一段、每一个字都是鼓励和激励着现在社会的所有人。虽然封面是给年轻学子的制胜秘籍,但是我认为很多人到了4、50岁依然一成不变,无法堂开心胸来改变。作者在书内就写了“改变,就是要敢变”。这么刚巧今年安利的主题就是"I Make a Difference"。如果我们不改变,那又怎样能够脱颖而出、更加进步呢?



生活还是继续学习、成长。既然已经下定决心,就一定要做到,不是给别人的承诺,而是为自己和将来的责任和保障。像是这一次的排毒过程,很多人都说你酱瘦了,还要排什么毒,不用减肥啦!很明显这些人的观念就是不太正确了。排毒主要的目的不是减肥,而是要把体内的毒素、老废物和垃圾排出来,唤起人体的天然自愈力,改善健康,使整个机体功能提高。这样才能排泄累计在体内的毒素,提高免疫力,改变体质、促进血液循环,不知可以减肥,也可以增重。的很多人就是无法改变、不想改变、不敢改变他们的想法、看法和做法,所以人生才会一成不变,甚至变得越来越糟。


太多人没有危机感,没有想到未来会是多么重要的;而明天的我们就在于今天的我们做了什么。这道理也是我加入成功体系后学到的事情,我借了望远镜,看得更远;我敞开心怀,学习更多。这一次三天的排毒营,单单在净食的时候就已经减了5公斤,加上断食的三天再少2公斤,总共减了7公斤,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瘦到,很明显都是那些毒素被排出来了!因为清楚知道自己的最终目标,所以不会轻易放弃,增胖才是终极目标!现在只是排毒,让身体更容易吸收营养。



不知道什么原因,这个月特别多人结婚、多人去世、多人生孩子,一下子那些钱就这样花掉去~~在排毒营之前,参加了同事的结婚晚宴,又是我那相机,所以没有很多照片。







接下来又是圣诞节,在SAC表演戏剧和唱歌,排除音响中途中断之外,还好我们都熟练戏剧里的歌曲,才能够继续成功演出。感谢那天所有的来宾,因为他们的支持和大家的热情,整个派队才会更疯狂、更热闹!也要感谢慧珊和Victor到场支持我(虽然他们赶另一场派队,来不及看到我的演出)。这个圣诞派队真的比想象中更有气氛。









圣诞节的25和26号都在秀俐家,准备健康排毒餐,帮忙准备她生日的回礼,跟佑征和秀丽一起到Nando's吃圣诞晚餐,还是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最好!这一次和秀丽与征沟通,也学习到聆听是沟通重要的一个环节。细心地把事情听清楚,才能了解清楚,也比较容易找到解决的方法。希望他也可以找到自己解决的方法,毕竟很多事情需要心灵和心态来用勇敢面对。




接下来的星期二又是秀俐的21岁生日会,40多个人的生日派对顺利进行,而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庆祝,真爽!!



尽情享受人生的每一刻

沒有留言: